恭賀!! 吳桂光老師獲得東海大學110學年教學優良獎

 恭賀!! 吳桂光老師獲得東海大學110學年教學優良獎

107()學期開始,吳桂光老師與施奇廷老師一同開發以學生自主學習為主的線上課程,同時結合實體課和線上課的優點,對有能力的同學加以栽培,配合系上校友獎學金,輔導學生獲取國外知名大學的線上課程證書。目前得到國外大學的網路課程證書總人次超過  80人次,並獲國內媒體報導。

另外吳老師在本系的課程中,高度使用本系陳永忠老師開發的T-SOARING學習平台,利用平台可以輸入數學公式的強大功能,每週運用不同的習題模式,培養學生課程中的相關數學概念,並更有效精準地檢驗學生的學習進度。

為加強學生的學習效果,並對有需要的同學作額外的輔導,吳老師還安排定期每週一次約兩小時的夜間輔導時間,義務在課外輔導學生,額外準備當週進度的練習題目,協助學生把握課程內容的觀念,及透過練習強化學習成效,也同時增加與學生互動機會。

吳老師善用國外線上課程平台及線上學習平台等工具,為學生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加上吳老師熱心的輔導,讓學生的學習更有效益。吳老師當然是東海的優良教師囉。


吳桂光 老師



王茂駿校長(左)頒發獎項,吳桂光老師受獎(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