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系列之一] 2020 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結束~

 2020/11/01 (日) 迎接系友回娘家的教堂鐘聲響鳴,在外振翅飛翔的系友們帶著悸動的心回到了這個熟悉又溫暖的地方,歡迎回家!

------------------------------------------------------

此次活動由楊明峰老師,詹傳宗老師及婁祥麟老師和系友們一起暢談,席間也了解系友們畢業後的發展,在科技業服務有台積電、惠特、美光、大立光等大廠,也有在學術界繼續深耕往博士路前進。很開心系友們有好的發展,不論你們在外飛的多遠多累,記著這裡還有個乘載著那些青春回憶的家,有空就回來找找那個曾經的自己。

活動照片:


從左而右依序: 吳盛吉(57屆)、吳桂光老師、楊明峰老師、劉少輔(61屆)、呂俊廷(60屆)、婁祥麟老師、林配德(60屆)、賴冠宇(60屆)、張育郢(60屆)、孫尉傑(59屆)、李志超(60屆)、吳孟紋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