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無界限] 2019年東海大學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

 職場無界限,職涯無邊界,你準備好面對這個多變、多機會的職涯年代了嗎?「2019年東海大學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正式磅礡登場!東海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本年度特別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高教深耕計畫共同合作,於327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假東海大學校友會館前廣場盛大舉辦「2019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協助畢業生直接面對企業、瞭解雙方需求,也讓校友有更多元的求職管道,更讓在校同學提前藉由活動,探索自我,同時明確規劃自己的學習路程。

 

 

   本次參與企業橫跨19項熱門產業/專區,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企業與求職者,提供更精準的管道,了解產業特性進而求職。活動當日將有88家企業/機構進駐,並且直接收受履歷、面談。有鑑於海外求職發展趨勢日漸攀升,特別邀請日本商社與大陸企業跨海來台,讓尚未有海外就業經驗的求職者,更快地與國際連結,立足東海同時放眼全球。活動預計提供超過上萬個海內外求職機會、五千人次的參與。不僅如此,為給予學生更全面的協助,會場同步進行履歷自傳健診、職涯諮詢等多元化服務專區。為鼓勵所有充滿勇氣與期待的求職者,現場將送出現金獎、小米手環、各式餐券及精美好禮,豐富的活動內容,敬邀大家共襄盛舉。